Wednesday, June 3, 2009

回忆

疯浪子!!!!!

一群毫无经验不过热爱戏剧的浪子~~


这个平凡的名字,可能对别人来说是毫无意思的~
不过对我而言,里面隐藏着很多很多的回忆。。
你们懂吗?
我想疯浪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懂。


因为你们 让我的中学生涯多了一份色彩
因为你们 让我的脑海深处添多了许多回忆
因为你们 让我了解友情的定义
因为你们.................

曾经一起的日子确实是很短暂,
不过那是美好的,是无人可取代的~
曾经一起的努力,我们得到了成果~
我们也得到了偶然的机会~
感恩,感谢你们的努力~
前辈们。冰冰,音响,灯光,演员们。。
尤其是导演~
(不然我想我没有这么多表现自我的机会)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我们的回忆、欢笑、及眼泪。。。我会珍惜!
我希望缘分还会继续编织我们的故事~
不管未来的路是怎样的,
我还是希望我们还能继续携手扶持~
我认为疯浪子少了一个都不不行,
因为我们每个人扮演的角色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你门有听见吗?????!!!!!!!!
我们一起来维持这段缘,好吗??!!!!!!!













陌路
我下一次再写哦~我打华文字有一点障碍~哈哈
不好意思 薏琳~~让你久等~~=)

宝玲

1 comment:

  1. 我们一定可以继续维持下去的
    只要我们都愿意
    谁也拆散不了我们 =)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