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纯粹 有感而发

此时此刻的自己 泪水直流
听着〈沉淀〉曾经用过的脚踏车
或许 是这些文章感动了我
或许 是这一首歌感动了我
我不晓得

岁月的流逝 让我发现了许多
原来 平时我忽略了那么多

也许 中五的生活忙了
人也变得烦躁 观察得少了

有些人 有些事 你不用心细细体会
你是换不到那种幸福的滋味的

这篇部落格换来的回应 我很开心
证明我的努力 没有白费
十七岁 不小了
我想 有些事 应该以成熟的角度去看待了吧
坐下来静静的沉淀自己

曾经的专业 要永远保留着
不要这样 让负面的心理
就这么毫不留情的带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