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這一群瘋子

原諒我即興的寫了這篇文章 沒有很感動的話 我也沒辦法

關於瘋浪子
曾經 我為這群人 感動
曾經 我為這群人 激動
曾經 在這群人身上 我很用心
曾經 在這群人身上 我學會不少 看到不少
曾經 我也是這群人中的其中一人
而這曾經 好像慢慢淡去 好像會變成永恒的回憶
或許我說的好像很負面 但如果你坦然傾聽你自己心裏的那句話 你會贊同我說的

轉過來 換個角度
我坦白說 我可能沒有像有些人一樣 真的放了很多希望 很多心進瘋浪子 但反而這是好的
對我來説
如果 瘋浪子真的重出江湖 我會很開心 我相信大家也是這麽想的
如果 瘋浪子沒有打算重出江湖 我也無所謂 因爲有些東西 變成回憶更美

瘋浪子真的改變了我不少 當然 也改變了大家不少 我深深的覺得
而瘋浪子 也因爲改變了大家 相繼也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我們都因爲瘋浪子長大了
而我看見的 是大家也因爲瘋浪子 變得複雜了
這是不能重出江湖的原因 大家關係好像有一點僵了 [強調 這是我看到的 不一定是真的]

再拉回來一點 正面一點
可能都是女生自私心作祟吧 關係才會變得複雜
如果大家願意抛開恩怨 真的 用心 專業
想想 瘋浪子也可以永遠是最好的工作夥伴啊
那時候 我們可是會紅遍全亞洲耶
以我們的資質 天分 只要再加上 經驗和合作 絕對 是有無限可能的

所以咯 看大家造化 我知道我在亂寫 對不起 哈哈 掰掰

3 comments:

  1. WALAU EH....RELI吓倒我咯。。

    疯浪子竟然好到有一起的部落格咯。。。不错嘛!!!
    HAHA。。开玩笑的啦

    酱久以来
    你们是唯一让我佩服的组别
    你们的友谊
    你们的回忆
    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付出。。。。。。都让我好佩服

    朋友。。。不是给你乱叫的
    好朋友。。。也不是给你乱喊的
    伙伴。。。更不是说算就算的

    好好的珍惜你们的友谊吧。。加油!!!

    疯浪子~不错嘛~

    ReplyDelete
  2. 佩服咧。。
    这种路不好走。。
    要维持下去真的 很难
    拼命拯救着
    恐怕只能成为回忆

    ReplyDelete
  3. 不错不错!xD
    我和你想的一样
    就算关系再复杂也好
    专业的人在合作上是绝对不会受影响的
    对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