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D


我来了!
原来认真的哦?
真的开张了
hmm
首先
要谢谢陈施羽小姐费神费力卖力冒着电磁辐射生命危险的开这个部落格
再来
谢谢陈薏琳小姐(不要叫导演, 免得你有脸)提议为我们这群可爱的风浪子开部落格 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泼你冷水一下
老实说
我觉得很少人会来的咯
大家都变了嘛
都有各自的朋友了
以前也会有你这种想法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可是过去就是过去了
还记得我问过你(陈薏琳)
我们几时还能再次合作
你给我的答案是
'你觉得还能咩'
当时
说真的
我很心酸 也曾经为了这件事落泪
也就因为你的那句话
我想通了
过去真的是过去了
这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
这也是我有话直说
不要太介意 =)
嘻嘻
希望我直觉是错的吧 =)
最后
当然要谢谢我这大美女
我可是第一个来post的嘞

不客气 不客气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
可是我就快闷死了!!!

还有两个星期
我怎么过啊?!

美女ah da =P

3 comments:

  1. 事情过去就是过去了
    我们只能展望更美好的将来
    偶尔就想起疯浪子
    不要做不必要的留恋
    =D

    我也是很闷!!
    abo 我们一起出去lepak!!
    xD

    ReplyDelete
  2. hui yor
    u ar
    mang call y ful name lar!!
    siao po~!
    muz give face mar
    我对你至少也有恩耶!

    ReplyDelete
  3. 哈哈!
    好啊!
    几时有空??

    ok
    next time call yr half name
    haha
    k lo
    call lo call lo
    call wad hu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