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疯浪子的第一章

疯浪子
十多个疯疯的“浪子”组织的一个团队
超自恋 对戏剧充满热诚
十多个不同的思想
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尽情期待

导演有话要说
熬过了考试
我们
疯浪子的部落格开幕啦~!
嗯。。
我在此希望呢 浪子们可以把自己的意见post上来啦
不要太介意人情世故啦
就。。继续把这个团对维持好
超级兴奋的~
要多多花心血在这里哦~


老实说 要组成一对真的很不容易
毕竟曾经经历过的都是挑选出来最好的浪子
曾经一起的努力 曾经一起打拚得日子
都成为回忆
我不知道疯浪子这个队伍对大家来说有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
我也不晓得一直以来是不是自己在为一个没有结局的东东花心血
不过 我真的希望 大家可以放下仇恨 回到以前我们很快乐的日子
突然间听到《想起》这首歌 感触很多
期待着以前的日子
希望 我所期待的会实现
奇迹 会出现在我身边 而不是擦肩而过
真心祝福大家=)

导演上

1 comment: